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营养详情

小米和它是营养之王,每天一碗健康就来了

来源:网络时间:2018-11-13浏览量:1,954次


小米粥大家都喝过,是个养生的好东西,营养很高,做法也很多,养身子的时候、生病的时候来一碗最适合不过了。但是你知道什么和小米粥一起最有营养吗

熬小米这么简单谁不会呢,水沸腾之后,下米就好了呀,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要想把小米充分发挥到有营养价值,我们多加一点“它”,不仅身体倍儿棒,而且有很大的养胃效果,睡眠都好了很多,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怎么熬小米粥吧,记得分享给家人收藏哦。

小米和“此物”一起煮,营养又美味,一天喝三碗,睡眠越来越好!其实香蕉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能帮助肌肉松弛,使人身心愉悦 ,十分好吃又营养的水果,在北方现在已经进入冬季,寒冷的冬天吃水果对我们的胃会有影响,尤其是小孩子,爸爸妈妈都会担心,但是只要把我们的小米和香蕉加在一起,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不仅熬的小米有营养,小孩子和老人都每天喝都不腻。

在熬小米之前,首先我们得保证是优质的小米,颗粒是否均匀,能否闻到新鲜的小麦味道,如果不是那么熬出来的小米没有香味,米油也不多,然后加入适当的水,在这里谁可以多一点,因为在熬小米粥的时候是不能够加水的,等水开了之后,下小米,待小米煮开之后,将火的温度调小火熬制,这时候我们把准备好的香蕉去皮(香蕉不要太多),切成薄厚均匀的小圆片,放入锅中,熬上十几分钟,我们的小米香蕉粥就可以出锅了。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骨骼观点和立场。如有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media@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