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营养详情

女人宁愿少买些化妆品,也要买的8种碱性食物,天然健康营养高

来源:网络时间:2018-11-13浏览量:1,385次


海燕鱼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能够有效抑制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

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必需脂肪酸、氨基酸、植物甾醇、矿物质、维生素以及多糖。

石斛含有丰富的多糖类物质,可以促进淋巴细胞分裂的作用,具有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

富含植物胶质,能够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

皂角米的植物胶质浓度很高,泡发后煮食,那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常吃也是百吃不腻的,女人平时没事就吃点。

海带含热量低、蛋白质含量中等、矿物质丰富。它具有“碱性食物之冠的美称”。

层层筛选,以保障核桃都是上等之选,精选自然成熟的核桃,味道更香脆。

女人常吃无花果干能抑制色素沉淀,延缓细胞的衰老,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骨骼观点和立场。如有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media@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 骨骼健康5大营养要素,你知道吗?

    中国营养学会建议,人每天需800~1000毫克钙摄入量,但实际上,在普通人一天的膳食中,平均只能摄入250~350毫克钙。

    2019-05-07
  • 翁习生:健康骨骼的使命,光靠临床医生是无法达成的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慢性病逐步成为威胁国人健康的头号公敌。为此,国家卫健委启动了“三减三健”的专项行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三减”:减少盐类摄入,减少糖类摄入,减少油脂摄入;“三健”:倡导健康口腔,倡导健康体重,倡导健康骨骼。

    2019-03-31
  • 男人多吃这一物竟影响下半生幸福

    豆腐一直是人们很喜欢的一种健康食品,吃豆腐的好处很多人都知道,它是由大豆制作而成,能预防癌症的发生,但是也是它,男人吃多了竟然会影响肾功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018-11-16
  • 膝痛的小伙子你莫急

    前几日在门诊遇见小伙子刘某,很苦恼地来看病:“医生,我才三十来岁,膝关节怎么老是痛啊?”

    2018-11-15
  • “健康骨骼公益科普大讲堂活动”北京站启动

    11月11日,“健康骨骼公益科普大讲堂活动”北京站启动仪式揭幕。本次活动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市场学会卫生医药健康与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迈蓝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支持,北京爱护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策划及承办,北京21家大型连锁药店参与。

    2018-11-13
  • 这5种美味都是用它做成,营养又健康,常吃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这5种美味都是用它做成,营养又健康,常吃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2018-11-13
  • 别再傻傻去超市买干货了,瞧瞧这渔民自晒海鲜,营养健康又美味

    干贝又称瑶柱,来自于烟台长岛的野生干贝,新鲜无添加剂,可带来健康又营养的美味。

    2018-11-13
  • 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一、鸡翅两面改花刀,鸡排翅中间切开,两面改刀冲洗干净。家庭版最好吃的“全家桶”做法,营养健康,老公和孩子都抢着吃!

    2018-11-13
  • 晚餐怎么吃才算健康?做到“挑3减4”,营养均衡还可助长寿

    “早餐吃好,中餐吃饱,晚餐吃少”是我们长辈从小就在我们耳边念叨的一句谚语,晚餐作为一天之中吃的最后一顿正餐,我们应该要重视起来,很多人都不懂的如何健康地吃晚饭,所以导致很多健康问题,例如肥胖,糖尿病,脂肪肝等等,这些病症与我们不健康的饮食脱不了干系。因此我们要注重每天的一日三餐,尤其是晚饭。晚餐怎么吃才算健康?做到“挑3减4”,营养均衡还可助长寿。

    2018-11-13
  • 最抢手的零食,比奶油健康,营养好还不上火,只担心娃不够吃

    最抢手的零食,比奶油健康,营养好还不上火,只担心娃不够吃。给宝宝买零食是最头痛的,怕这个添加剂多,对身体不好,怕那个吃了上火,很多宝妈们为了让宝宝们吃健康的,不含添加剂的零食,都会自己动手来做,这样可以把控好质量这关。(也有很多家庭不让宝宝吃零食,这个有点极端了)。就是自己动手做的饼干和溶豆吃多了也容易上火,那么来个这个吧,千层蛋糕,市面上很流行的,既好看又好吃,不过给宝宝吃,我们不用奶油做,用它做,既健康又美味,营养还高。

    2018-11-13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