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骨关节义诊活动走进西安交通大学社区

主办方:中国市场学会时间:2019-01-04


为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所提出的健康战略,中国市场学会卫生医药健康与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了国际残疾人日“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

“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联合专家、医疗养老机构、连锁药店等社会力量,利用平台资源进行健康咨询、检测、宣教等。旨在增强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对关节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该病的致残率。

专家介绍

胡楠.jpg

蒲丹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风湿免疫科副主任 支部书记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中国医师学协会风湿病学分会 青年委员

中华医学会陕西省风湿病学会 常委

西安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分会 副主委

研究方向与专长:熟炼掌握常见风湿病的早期诊断和规范治疗,擅长疑难危重风湿病的诊治。研究方向为产后自身免疫疾病的发生及内分泌激素对自身免疫疾病的影响,风湿病中骨代谢及骨免疫学。已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现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省攻关项目1项,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参编著作4部,发表SCI及核心论文20余篇。

胡楠_副本.jpg

胡楠

胡楠,女,36岁,主治医师,在职博士、医学/英语双学士,2008年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工作至今。2013年获得医院年度“十佳医师”称号;2015年申请获批医院“新医疗新技术”一项;2016年赴美国布朗大学/罗德岛医院Alpert医学院骨科实验室访问学习,参与“关节退变(关节炎)发生的基本机制和分子治疗的相关研究”。2018年获医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任陕西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市风湿病学会委员。

活动时间:2019.1.10(周四)15:00-17:00

活动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交大离退休处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合作邮箱:tougao@jiankangguge.comm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