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健康骨骼大讲堂走进石佛营西里社区

主办方:健康骨骼时间:2018-11-08


10月26日“百城千场”健康骨骼大讲堂来到石佛营西里社区,友谊医院主任医师段婷为社区老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的骨关节炎知识讲座。

健康骨骼大讲堂走进石佛营西里社区

骨关节炎是一种最常见的,以关节软骨的变性、破坏及骨质增生为特征的慢性关节病。据不完全统计,我国40岁以上群体患病率为10%~17%,60岁以上患病率为50%,75岁以上患病率高达80%。

段婷主任以骨关节炎为主题作了精彩生动的讲解,既站在一个专家学者的角度,对生命健康的价值和真谛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使大家对良好心理素质、生活习惯有了更高、更深、更透的认识,学到了许多管理自身健康方面的宝贵知识,又从自己生活实践的角度,把所积累的丰富知识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语言生动幽默、知识储备丰富,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在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许多老人纷纷向段主任讲述了自己的病情,段主任针对每个人给出了不同的意见。居民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讲解,懂得了许多健康知识,对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希望能经常举办类似的健康讲座等活动。

下期预告

百城千场—健康骨骼大讲堂”将在西城区新街口街道西四北六条社区举行

时间:10月30日上午9:30分

主讲医生:清华大学附属玉泉医院脊髓脊柱微创外科治疗中心主任 崔志强

地址:北京市海淀西四北六条社区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合作邮箱:tougao@jiankangguge.comm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