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北医三院专家带你科普骨关节炎

主办方:中国市场学会时间:2019-01-04


为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所提出的健康战略,中国市场学会卫生医药健康与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了国际残疾人日“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

“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联合专家、医疗养老机构、连锁药店等社会力量,利用平台资源进行健康咨询、检测、宣教等。旨在增强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对关节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该病的致残率。

本场活动由北京大学医院协办。

北京大学医院成立于1958年,直属于北京大学,是集医、教、研、防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为北京市首批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北京大学全科医学学系成员单位。医院科室设置全面,为北京大学及周边社区近8万人提供基础医疗卫生保健服务。

专家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104105427_副本.jpg

赵旻暐 博士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关节外科 副主任

专业特长

中老年退行性膝和髋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关节病变,创伤性关节炎,人工膝/髋关节初次置换、翻修手术

科研工作

共获4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专利号:201620458380.8;201620499633.6;201620458379.5;201620499634.0)

学术兼职

2012年至今: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注册会员

2016年 至今:世界骨科协会(SICOT)注册会员

获奖情况

2017年北京大学优秀教学奖

2017年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2017年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岗位能手

2016年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优秀青年医师

2016年北京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一等奖

2016年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优秀教师

2016年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15年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髋关节委员会(CHS)优秀中青年医师评选三等奖

专家出诊信息:

北医三院:周一、周三下午

北京大学医院:周四上午

活动时间:2019.1.10(周四)9:30-12:0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医院地下一层报告厅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合作邮箱:tougao@jiankangguge.comm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