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骨关节免费义诊活动邀您参加

主办方:健康骨骼时间:2019-01-16


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所提出的健康战略,中国市场学会卫生医药健康与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了国际残疾人日“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

“关爱骨关节——警惕头号致残疾病”系列公益活动,联合专家、医疗养老机构、连锁药店等社会力量,利用平台资源进行健康咨询、检测、宣教等。旨在增强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对关节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该病的致残率。

专家介绍

施学东1.jpg

施学东,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1992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获学士学位,1998年获北京大学医学部骨外科学专业博士学位。1999年赴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矫形创伤系研修创伤临床治疗,2004-2005年在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有明病院研修脊柱疾患及骨肿瘤的现代治疗理论和诊疗技术,2005年2月在日本金泽大学著名脊柱专家Tomita教授指导下学习脊柱疾患的现代治疗理念和技术。并先后参加了AO骨折手术治疗高级培训班、AO颈椎病高级培训班等专业培训。擅长脊柱退行性疾患、脊柱结核、化脓性脊椎感染的诊断治疗,骨软组织肿瘤的综合诊断治疗,并在四肢创伤、骨质疏松、骨髓炎的诊治上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北京医师学会骨科医师分会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分会委员。

活动时间:2019.1.18  14:00-17:00

活动地点:石油天然气机关门诊部一层专家室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合作邮箱:tougao@jiankangguge.comm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