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后骨盆修复详情

如何预防产后骨盆变形?

来源:健康骨骼时间:2018-11-26浏览量:2,106次


骨盆变形不仅仅是生孩子导致的,还跟这些不良生活习惯有关系。

如何预防产后骨盆变形?

1、避免错误坐姿

比如驼背、弯腰、跷二郎腿等都会给骨盆造成压力,有这些习惯的可以看一看,自己的屁股是不是也很大呢?正确的坐姿应该上身挺直,膝盖自然弯曲,双脚着地。

2、尽量少穿高跟鞋

经常穿高跟鞋会导致腿部压力过大,走路的过程中造成骨盆伤害,因此,不要为了美就每天穿着高跟鞋上班,产后妈妈也不要因为卸货就放松警惕,尤其产后骨盆变形比较严重的麻麻,暂时先把高跟鞋收起来吧。

3、控制体重

太胖不仅仅影响身材,还会压迫骨盆、造成骨盆负担重,所以孕期要把体重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一是为了顺利分娩,二则是为了妈妈和宝宝自身的健康。

4、注意补钙

孕期医生都会建议孕妇加强骨质营养,多吃含钙、维C丰富的食物,比如骨头汤、牛奶、蔬菜水果等等,多晒太阳,促进对钙的吸收。

本文来源于健康骨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转载发布,媒体合作:合作:tougao@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 剖宫产为什么也会产生骨盆变形?

    骨盆各个骨骼之间相连的韧带处结构薄弱,怀孕和分娩会对其造成机械性的牵拉。

    2018-11-28
  • 骨盆变形的危害及信号

    引起妇科炎症反复发作,如阴道炎、盆腔炎(盆腔容易变大,细菌更容易繁殖)盆腔积液等,这也就是为什么女人在生产后很容易得妇科炎症,反反复复,治愈不了的根本原因;

    2018-11-27
  • 骨盆变形的危害?

    人体比例的失衡及下半身肥胖、骨盆变形引起内脏下垂,小腹凸起、臀部横向发展、下垂等,进而破坏身体曲线。另一方面,骨盆与脊柱、大腿骨等骨骼联动。

    2018-11-26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