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骨关节炎详情

疼痛致敏会增加持续性膝关节疼痛的风险

来源:网络时间:2018-11-06浏览量:1,904次


根据蒙特利尔大学(UdeM)康复学院和HôpitalMaisonneuveRosemont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对疼痛或疼痛致敏更敏感是导致骨关节炎(OA)持续性膝关节疼痛的重要危险因素。 (CRHMR)与波士顿大学医学院(BUSM)的研究人员合作。这些发现刚刚发表在“关节炎和风湿病学”杂志上。

OA是疼痛和关节功能改变的常见原因,影响全球3.02亿成人。它可能导致膝关节常见的慢性残疾。过去的研究表明,结构病理学之外的许多不同因素可能导致OA患者的疼痛。

Lisa Carlesso BSc.PT.博士,UdeM康复学院助理教授和科学家CRHMR说:“了解导致持续性疼痛发展的因素对于提高我们预防其发作和转变为持续性疼痛的能力至关重要。”

研究人员分析了一项多中心OA研究的数据,该研究随访了852名患有膝关节OA或有膝关节风险的成年人(50-79岁),但在研究开始时没有持续的膝关节疼痛。社交人口统计学数据,疼痛致敏测量以及传统上与膝关节疼痛相关的风险因素如心理因素,广泛的疼痛和睡眠不佳被收集在参与者身上,然后他们被发现持续膝关节疼痛超过两年。

研究人员使用上述风险因素和疼痛致敏数据来确定四个不同的亚组,称为疼痛易感性表型(PSPs)。作者发现这些PSP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疼痛致敏。具有最高致敏度的PSP患持续性膝关节疼痛的风险最高。女性,非高加索人种和65岁以上的人是重要的社会人口统计学预测因素,他们是PSP的成员,具有最高程度的致敏性。

研究人员认为,识别这些PSP是了解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复杂病理的重要一步。“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旨在预防或改善疼痛致敏的治疗可能是一种预防持续性膝关节疼痛的新方法,”作者,医学博士,博士,公共卫生学院医学和流行病学教授,医学博士,医学博士解释说。“预防疼痛对于改善患有OA的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功能至关重要。”

LC得到了加拿大卫生研究院的奖学金和国际骨关节炎研究协会的合作奖学金。TN的工作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授予P60-AR-47785,R01-AR-062506和K24-AR-070892。多中心骨关节炎研究得到NIH资助U01-AG-18820,U01-AG-18832,U01-AG-18947和U01-AG-19079的支持。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骨骼观点和立场。如有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media@jiankangguge.com)

相关资讯
  • 如何预防膝关节骨关节炎的发生?

    膝关节是身体承重的主要关节,尤其登高时,关节承重压力骤升。所以,我们强调,体重控制很重要。通过控制体重,可以大大的减轻负重关节的压力,减缓关节软骨的磨损和退化。

    2018-12-01
  • 老年人腰腿疼痛的病因

    所致老年人腰腿痛占老年人腰腿痛的5%左右。脊柱畸形主要有退变性腰椎侧凸、骨质疏松所引起的椎体变形及年青时即有特发性脊柱侧凸以及其他脊柱畸形致年老后病情不断加重。

    2018-11-28
  • 什么是膝关节骨关节炎?

    骨和骨连接的地方,称之为关节。正常情况下,关节骨骼面覆有橡胶样的物质即软骨。因为软骨的存在,关节活动时,骨骼相互滑动而不产生疼痛。

    2018-11-27
  • 肩膀疼痛,根源在于肩胛骨

    专业的骨科及整脊师们指出,肩胛骨是对人体而言非常重要的部位,附着了上半身几乎所有大小不一的肌肉。因此,若是肩胛骨僵硬、移位,这些肌肉便全部处于被拉扯的状态,许多疼痛也会随之产生。

    2018-11-26
  • 关于退化性膝关节炎你了解多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骨骼健康也会不断的出现问题,说到骨骼疾病大家一定会想到骨质疏松的问题,这其中,退化性膝关节炎尤其需要老年朋友们警惕和重视起来的。

    2018-11-23
  • 疼痛不可忍受,要规范化治疗

    疼痛对癌症患者的影响-----疼痛对癌症患者及家属是一种折磨;疼痛得不到有效控制会对睡眠造成影响,食欲下降,免疫力下降;慢性剧烈疼痛得不到缓解,会发展成为顽固性疼痛,成为一种疾病;甚至导致患者自杀的原因之一。

    2018-11-17
  • 早期膝关节骨关节炎症状有哪些?如何预防?

    节疼痛和压痛是最常见的临床表现。初期为轻度或中度间断性隐痛,休息后好转,活动后加重。也可仅为关节肿胀感。

    2018-11-16
  • 膝关节伸直功能练习方法图解

    膝关节是人体最重要的承重关节之一,在生活和运动中多发意外损伤,伤后如不及时进行合理的功能训练,常常为日后的正常生活埋下功能障碍的隐患。

    2018-11-15
  • 疼痛本身就是一种疾病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人们经常因为碰撞、扭伤及其他类型的外伤,也可能在不知不觉的受凉、受潮湿、过度劳累和长期不适当的工作体位后发生疼痛,另外身体各系统、器官的炎症或肿瘤等病变均可以产生程度不同的疼痛。

    2018-11-11
  • 中医“阶梯式”治疗预防秋冬季膝关节病

    秋冬季节,气温骤降,对于很多患有膝骨关节病的老人来说,又到了难熬的时候。景子琳主任提醒广大读者,秋冬季节气温下降,要注意保护膝关节,尤其是进行户外活动时,一定要避免对骨骼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年轻人也要科学运动,避免导致膝关节急性韧带损伤等问题。

    2018-11-08
关于我们 免责条款 版权说明 广告与服务 加入我们 机构合作 案例分享 投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